close

[生活好貨] 犀利媽媽,清潔馬桶,懶人好幫手

價格: 100 ml - $ 99 TW  ,  200 ml - 136

使用次數(一個) : 100 ml   100次up(約一個半月)    

回購指數 : 98%

用後感: 

我是對於馬桶清潔是有潔癖的人,在外面很排斥去一些有污垢&臭臭的洗手間。

"人可以不食飯,但不能不去洗手間"

回到家當然要舒舒服服痛痛快快的排走身體不需要的廢物,因此家裡洗手間潔生我特注意。

之前有用過不同品牌的清潔錠,貴的也有用過,但效果也好像差不多,但清潔錠 很快就用完or   每次出現的量不均  or留在水缸    

犀利媽媽   控制份量很平均,也應該算是同類產品中算是最平,而且效果也是很棒的,所以發現至今都快用了3年多。

用了它之後我差不多一個月多才洗一次馬桶,但不是為了清脏脏,只是循例打掃。

我不能說這個產品是萬能,也不能確保如他產品說明所說使馬桶沒細菌。

但起碼使用了犀利媽媽後,我的馬桶再沒出現污垢,而且有一點點香香的味道,看起來就是可以舒服,安心上洗手間的感覺。

還有,以我這個看重錢的人,每一元都要用得值,而它量控制好,我大約就能知道什麼時候,看準優惠時間進貸,繼續保持乾淨。

如果想一個懶惰的清潔達人也可以買來試試哦!    但現在只有台灣有>>>>>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方法

1. 先垂直向上,把黃色的圈圈扭出來。

2.注意: 要保障垂直向上,把背面的掛帶向下拉。(個人建議拉到底)

  

3.在水江內把產品到過來放到水中,再把掛條掛在水江旁。(注意:放的位置最好在水球旁,但確保不要阻礙水球淨動)

4.沖水>看水江沒水時回不會流出藍色液體>回水完畢後會否繼續流出,沒有再流出才算正常>完成。 可以正常使用。

好用就介紹給朋友吧! 謝謝看我的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candymam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