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真愛,一定是幸福的嗎? 婚姻是什麼,一定會白頭到老嗎? 道德在感情裡存在什麼價值呢?

還是A零的我根本沒辦法知道答案,而現在的我也十分享受單身的生活。雖然很明確看到身邊朋友都遇到"真愛", 但心裡對追求愛情有所矛盾。

 

話說今天坐在咖啡廳聽,店內人客滿滿,位置都不多,剛好我身邊就有一個對坐的兩人位,之後有一個60多歲叔叔及50多歲的女士坐在旁邊。

男士很紳士對問女士問道 : 你想飲什麼,我不飲,買給你嘗一下,你很少會飲咖啡

女士就用一口"大陸口音港東話"不斷的推託 : 不用了,你買你自己的就行      (說明沒有歧視意思)

最後男士還是自行決定去買了一杯飲料,回來之後女士一直說飲不完。

男士就說 : 你飲一半再給我飲吧!

在女士一直推托後,還是一分成二杯      (煩不煩人呀~在一輪高聲量討論後,還要一分二,買兩杯又不貴! 哎)

之後兩人就開始討論起家事,一邊說話男士另一邊撫摸著女士的手,如果是夫妻我個人覺得合情合理。

但就在他們對話當中得知男士其實是有老婆,而且還有一個出社會工作的女兒。

討論家事過程中,男士提到家中的女兒早前在家偷開他的電話,還把他跟女士的對話的事跟了媽媽說........     (我有點壞,想知道他老婆得知後的反應,但沒說到)

還沒等男士說完,大陸口音的女士就帶一點生氣的語氣說 : 你女兒有沒有一點道德,偷看別人手機,就算是你老婆也不能開你手機,真沒品,你真的很沒用,竟然給你女兒拿了你手機去開,你回去真的要罵你女兒,偷看別人手機。。。。。。

直到離開的前一刻,女人都操著她一口大陸粵語說罵男士, 而男士不時給予認同的表情。

 

故事就這樣完了>>>>>>>>>>>>>

是的!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兩在偷情。 有妻之夫在大街撫摸著不是自己老婆的手 ,我真想不出是什麼情況。

我最不解就是那個大陸女士,為何她能如此理直氣壯的說男士的女兒沒道德,沒品。她就那麼不知廉恥,真不解人的價值觀是如何形成的~~~~

 

分享結束了, 希望還沒找到真愛的朋友們享受一個人的快樂, 有伴侶的朋友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, 忠於對方白頭到老 

下次見囉! BUY BUY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外情 道德 真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mam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