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新手~第一次公開寫文<呵呵~~~~~請大家耐心看完,而且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喔> 先在此謝過大家^^    (有點緊張))

不可不說  Blog客 是無所不在,而  Blog客 比例可能是10個人裡有6個人都是。  雖然感覺上有點誇張  ,而且沒什麼數據根據啦!    但這種趨勢正是適合現代人的生活模式。

大部分的人,不論在什麼時候 (喪禮,婚禮,生BB,生病,失戀,晴天,下雨...........OMG,  根本多到數不完,我的媽呀#####)  他們都一定要先拍個照,或者是拍片放上去Instagram /Ig story,facebook, Twitter。。。。。。的社團,把自己的一舉一動公諸於世。

對於一個生活平平無異,上課等下課(X4),下課等午餐,午餐後又上課為等下課(X4),放學為等晚餐,晚餐後就努力做功課溫習,最後就去睡覺,接著聰明的大家應該也想到了吧!新一天又一直在重複重複。。。。無聊又累的生活,根本都已經不想再管社群這回事了。有時真的很敬佩一直在分享,而且很多人按讚的Blog客。

而且,我對於互聯網真的一點信任感都沒有,只要聯上網絡,個人的隱私可以說是沒了。命運就是這樣啦~  愈不喜歡就是要你愈要接觸#  就好像我樣,為了要完成教授給的任務,確確實實成為了一個  Blog客及社團經營者。自己FB都根本沒在管的人,要經營 *Blog  *粉絲團  *網絡  簡直難過登天。但沒法選擇,所以只好乖乖的去面對。 

是時候自我介紹一下:  我叫 candy mamamu ,雖然還不清楚如果經營這平台,但我會努力做的~~~~希望在我可接受之隱私范圍內,向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件,好食的食物,個人的見解等等!!!

 希望透過我分享的內容,引起大家發表意見的動力哦!!!!!!  哈哈哈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og者初體驗!!!!!!!! 不可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mam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