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台灣購物網 ]

在台灣生活可算是方便,要買什麼在家周邊都有,有些產品比起香港有時還好用,價錢更不用多說 ,  一定是比香港平價 啦!!!! 但對於忙碌 & 懶惰的我來說 " 網購 "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。所以 candy mamamu當然要分享最常用,而且覺得最方便的網絡 & APP 給在台灣的你們,可以無時間無空間限制下,方便的買到所需 

~~~~~以下內容並沒有任何宣傳成份,純屬個人分享~~~~~

在分享前>請大家注意 提防詐騙  喔   

先說一下網絡購物網的內容太約有什麼  ????????

簡單來說 : 食 、穿 、喝、玩 、用 、 外國的、本地的 都會有得選購。   在大超市買到的,網絡上都會有賣哦~   (但香港的產品比較少,EG 檸檬茶  ,維他奶 都沒有)  來吧 !要介紹囉..........

 

第一個 :   PChome 24h購(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)

這個網站是我第一個所使用的購物網,因為這個網站所賣的東西,只要顧客把訂單確定之後,在24小時內就會收到產品,不論是宅配/ 超商取貨。

例如: 我在星期一(中午)確定訂單 --> 星期二(中午/下午)就收到了  

如果真的是超過24小時,你可向公司提出,他們會給予網絡現金折扣劵補償。 (本人用了五年才遇過一次)

還有,只要總金額夠台幣490 便免運費    (其實運費不是很貴< 所以不要為了免運費愈買愈多, 最後傷了自己錢包)

如果住公寓或低樓沒管理員的朋友們,可看著系統的送貨進度知道出貨情形,而且他們在送貨前都會以電話通知,確定有人在家才會送貨 ,不用自己搬,輕輕鬆鬆就能收到。(因為台灣不是每個住的地方旁邊都有超商 > or住處不一定有電梯,如果買得多 , 很重 的要搬回家真的會累死寶寶)

而超商取貨更簡單,他們都會把貨物送達指定超商後,給予顧客訊息,只要大家留意著手機,只要收到通知,加上只要你順路,只要你空,就能去拿貨物了,不用傻傻的留在家等貨到。

 

第二個 :  momo購物網 ( www.momoshop.com.tw/ )

其實,MOMO網與剛剛說的PChome可說是有80%的相似度。MOMO網不同的點我個人覺得只有兩個  1. 價格貴了一點點   2. 產品比PChome少了一些。

但是!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同MOMO購物,除了真的找不到我需的產品,不然我選擇用MOMO網機率是比較高的,想知原因看下去吧!!!!!!

MOMO 購物網最好最好就是有超級長細的產品資訊,如下圖。因為對於一個消費者而言,選擇購買不熟識的產品前第一部必須先了解產品的資訊。

MOMO 網則能提供完善 完整 多方面 的資訊給消費者參考。而且有了這些資訊,會使我對產品更有了解及信心。加上對比完產品內容,會更加確定那個產品更適合我。

 

第三個: 蝦皮購物  (https://shopee.tw/)

這個蝦皮購物 有點特別,雖然也是一個平臺,但它是一個 C2C (Comsumer-to-Comsumer)  的交易平臺,就好像是淘寶一樣。

而它的特點是選擇類型,款項多,價格差異也比較高,但當然有些物品是價格愈高,品質愈好。

另外,這個網是包括一手產品及二手產品,生產地區也很多,在運費或品質上也要注意,一定要找產品說明清晰長細商家評價指數高、Or 購買人數較多 的賣者購買,這樣比較安全。

 

總結三個網站的CP值都是很不錯。 而在網上購物本來就有一定的風險,個人認為PChome  MOMO對顧客隱私保護相對安全,產品質素也相對有保障,而且它們兩都有產品觀賞期,一但有問題/不喜歡(沒使用過)就能退貨,退錢。

蝦皮網雖然是可以低價買到很多PChome  MOMO沒有的產品,但對於顧客隱私保護,產品質素的保障 相對比較沒保障。(只要細心挑選,也能尋到又便宜,CP值又高的東西喔!

 

~~~~~~希望以上的分享,對在台灣的朋友們有幫助吧 ! 如有意見,資訊,歡迎熱烈留言,謝謝觀看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mam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